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吉游(二)--竹博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吉游(二)--竹博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安吉游(二)--竹博園 標籤:園博園作文 遊園博園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 世博園作文

  

  第二天上午,雖然下着濛濛細雨,但我們還是興緻勃勃地參觀了安吉竹博園。走進竹博園,我們就像來到了竹子的世界。這裡的竹子真是千姿百態,無所不有。 

  先說說龜甲竹吧!龜甲竹的竹幹上包着一層又一層的“烏龜殼”,好像是古時候的士兵穿着厚厚的盔甲,把自己保護得嚴嚴實實的。無論風吹雨打,它一點也不感到畏懼。 

  再說紫竹吧! 紫竹長得細細的,瘦瘦的,好像是古時候的美女。她穿着一件紫黑色的紗裙,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還有一種竹子,它有一個奇怪的名字,叫方竹。我想大家一定沒聽說過吧!但在竹博園,我們見到了這樣一棵奇異的竹子,它的頭和尾是圓圓的,但中間一部分卻是方方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在它小時候,園林工人就把它的身子裝在一個方形的鐵框里,這樣,到它長大后,身子就變成了方方的了。不過聽導遊說,在杭州的黃龍洞里是有一種天然的方竹。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看。 

  最大的竹子當然要屬巨龍竹了。在出口處的博物館里,我們見到了這種竹子。它的竹干是黃綠色的,一般的巨龍竹都有大碗口那麼粗,最大的那棵足足連兩個小朋友都合抱不過來,簡直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竹博園的竹子還有很多很多,像金毛竹、哺雞竹、花竹等,每種竹子都是與眾不同,各有特色。這次竹博園之行真讓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安吉游(二)--竹博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吉游(二)--竹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