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蘭蘭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蘭蘭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蘭蘭:

  你好:

  可能你還不認識我,等到這封信跨過千山萬水送到你的手裡時,你就會認識我啦。我叫葛瑋淇,今年12歲了,在**小學讀五年級。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關於你們的情況,我的內心隱隱作痛……

  媽媽整天說山區的孩子多麼艱苦,為了學習多麼努力。由於沒親眼看過,所以一直懷疑。直到前一天,我通過有關你們的新聞報道,心中一陣愧疚。一條窄小而崎嶇的山路,特別是雨後,更是泥濘不堪。但是,困難並沒有嚇倒你們,你們仍然頑強地向學校籬笆前行,從不掉隊。一座低矮、簡陋、峽窄的校舍,有的甚至是殘破不堪。但是你依然積極學習,珍惜眼前的所有,為了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一切真實的景象,使我深受感動、教育。漸漸的,我發覺,我原來是這麼幸福,雖然爸爸媽媽整日忙碌於工作,但是全家始終都生活在一起。而你的爸爸媽媽在遠處工作,有時一年、兩年回來看你,而有時卻四年、五年也不回來一次卻只能把對親人的思念,埋藏在心靈的深處。那種堅定不移的精神更讓我震撼。

  山裡的風景特別漂亮,鬱鬱蔥蔥的一片,有滿山遍野的樹木花草。在竹林的深處隱隱的看見一座簡陋的竹樓。竹樓分為兩層,上層是住人的,下層養牲畜。這是你的家嗎?蘭蘭?竹樓頂上漏雨,因為爸爸媽媽不在家只有年老的爺爺和奶奶兩個大人在家,下雨時家裡漏雨,非常不方便。你一天不僅要干很多活,還要抽出時間來寫作業。比起我來,真是天堂與地獄|

  雖然我們彼此遠隔千里,但仍然可以手拉手,心連心,讓我們把友誼這根神奇的線,牽向西部牽到更多西部朋友手裡,成為一條川流不息的大河。

  好了今天我們就說到這裡了。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2010年*月*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肖營子鎮白家店中學小學部五年級:葛瑋淇

您正在瀏覽: 給蘭蘭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蘭蘭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