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際飈車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飈車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際飈車賽 標籤:星際大戰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

  2016年,七年一度的星際飈車賽即將開始了。在電視機前看到這個好消息后,我立即拿起“冰魄號”,以每分鐘1000米的速度奔向“極地星火飈車場”報了名。您可要知道,只要我贏了這場“星際飈車賽”,就可以獲得“星際飈車王”的稱號。還可以獲得至尊賽車“流星號”。 

  “星際飈車賽”開始了,只聽裁判員一聲令下,萬車齊發。一開始,我就佔據了最佳賽道。啊!要過彎了,看我的“閃電飄移”!一輛名叫“野馬號”的賽車沖了上來。呀——一招“神龍擺尾”!我的“冰魂號”把“野馬號”撞出了賽道。(哈哈!我的車殼可是千年寒冰製作而成的。)終於進入了我擅長的“冰河賽道”,嗨嗨!該到我大顯身手的時候,我的“冰魄號”在冰河賽道自由出入,如魚得水。我使出了必殺技“冰河突擊”,前、后、左、右的賽車都被“冰魄號”的齒翼撞了出去。 

  到達了沙漠賽道,我的一技之長就漸漸消失了。為了不讓對手有超車的機會,我就使出致命一擊“劍鯊巡航”,“ 冰魄號”立即移動了起來。一輛“藍焰號”沖了上來,我趕快衝了上去把“藍焰號”撞出了賽道。啊!不好!“毒霸號”利用空隙超車了。我氣急敗壞,連環出招“飄移超車”、“雷庭震天”、“刀天超車”。 

  耶!我贏了!我成了星際飈車王,我成了至尊天王“流星號”的主人了。

您正在瀏覽: 星際飈車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飈車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