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總是在變化。春天,百花開放,爭奇鬥豔;夏天,太陽高照,煙雨蒙蒙;秋天,楓葉齊落,紅葉似火;冬天,北風刮來,雪花飄落。四季是多麼的美,她在為大自然換上一件又一見的新衣服,讓我們的地球更加美麗!  

  春天,花兒各個換上新衣服,在溫暖的春天醒了過來。個個都在比:誰是春天最美的花朵?每次的冠軍都是迎春花小姐。花兒們都太高興了!  

  夏天,太陽成了主角,把它的熱量散發到每一個地方。可是,有的土地受不了了!慢慢地越來越干,都有“皺紋”了!這時,雨婆婆就伸出援手,像潤膚水一樣,把那些有皺紋的地都“變”了回來。農作物也在茁壯成長了!  

  秋天,農作物豐收,農民們臉上笑呵呵,每家的糧倉里都是滿滿的,每家都吃着大魚大肉來慶祝着這歡樂的節日。  

  冬天,人們穿着大棉襖,戴着大棉帽,又戴着棉手套。還不時從嘴裡哈一口氣暖暖手,然後繼續前進。地上蓋了一層厚厚的積雪,積雪都把鞋子埋了起來。膽大的孩子,聚成一堆。商量着怎樣堆一個大雪人。  

  一年四季,都是一番另樣的美麗。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