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家也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家也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大張怡   今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做好作業以後覺得有點兒無聊。這時,我想起了媽媽臨走的時候對我說的話:留在家裡幫助做一些家務活。

  我馬上收拾好書包,拿起掃帚掃起地來了。一會兒工夫,我就把家裡的地全部掃了一遍。掃好了以後,我去拿來了拖把拖起了地板來了。拖着拖着,我看到爸爸給我買的鋼琴上面積了一些灰塵。我想,等我拖好地板以後就來用抹布給它清洗一下。過了一會兒,地板也全部被我給拖了一遍。我就拿來了抹布,先把鋼琴擦擦乾淨。然後,我拿着抹布去擦桌子椅子等傢具。

  等我做好了這一些家務活以後,就去鋼琴房間里練起了鋼琴來了。我彈着彈着覺得自己怎麼也不會彈,心想剛開始學是有一些困難的。有的時候,我把手指按在琴鍵上面聲音就是沒有發出來。我想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按着琴鍵,慢慢地我知道了方法。我心裡在想做一行要學一行,要在學習中了解知識,積累經驗。終於,我學會了怎麼能夠彈響這一基本的工夫了。

  時間已經到了五點鐘了,我想作業還沒有全部做完,現在應該去做作業了。於是,我停下走出鋼琴房。我打開了電燈做起了作業來了。可是,不幸得很,剛開始做作業就停電了。現在屋子裡光線不太好,我只得走到天台上去做作業。藉著外面的亮光,我繼續做作業。等我做好作業,爸爸和媽媽也回來了。巧得很,這時電也來了。我高興得大喊起來。

  啊,今天我在家裡覺得非常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在家也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家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