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聊的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聊的冬 

  這個冬天好沒意思,雪只是在冬天剛開始的時候下了一次。本來我應該痛痛快快的玩一下雪,感受一下那白雪的純潔。可是那時候我還在緊張的複習當中,面對的是期末考試,只能在教室里看着低年級學生在操場上鬧。 

  試考完了,我如釋重負,相等下一場雪來后,好好玩一場。可這雪卻遲遲不來,今天盼着下雪,明天坐在窗口等着下雪,後天腦子裡對雪浮想聯翩……雪啊!你什麼時候才來啊?這幾天的天氣格外冷,難道雪凍在半空中了? 

  每天早晨拉開窗帘,看到窗子上全是霜,以為外面一下成了白雪的世界。心裡喊着:下雪了,下雪了!可一摸窗子,咦,雪沒了。院子里也格外冷清,沒有什麼人在 外面玩。 

  是因為要畢業了在家學習嗎?期末考試前,老師說:馬上就到六年級下學期了,假期可不能鬆懈。於是每個同學的父母都裡應外合地讓寫這個背那個。一個管數學,一個管語文,制訂的作息時間表是精妙絕倫,一天的時間安排得滿滿當當,讓你喘不過氣來。 

  馬上要過新年了,可我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年一過就開學了,想一想接下來要走的九曲十八彎,一籌莫展。爸爸好像比我更愁,一看我不學習就瞪我一眼,讓我一見爸爸就躲開,什麼要求也不敢提。 

  這個冬天太無聊,只有寫作業,背古詩,上奧數,難道沒有雪,冬天就這麼乏味?小夥伴們怎麼還不出來,雪怎麼還不下?爸爸的溫和到哪去了,被凍住了?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