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之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公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間有七位公主,個個美似天仙。一天,她們七位到外面去旅遊了。可是,她們到一間豪華的屋子面前,一位美少女提議:要一個人裝老太太,另一個人演千金大小姐考考人類的善良心。好啊!我演老太太,我演千金大小姐。“咳”“咳”“咳”老太太拄着拐杖,可憐的說:“善良的人吶,我已經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了,給我點東西吃吧。咳咳咳又一陣咳嗽聲傳來。”不一會兒,房主拿着棒子出來了怒氣沖沖地說:“你這個臭老婆子,沒錢上這來要飯,滾,再不滾用棒子的你了啊!”老太太趕緊走出了屋門,一會兒,一位千金大小姐過來了問:“你這兒有什麼吃的?我餓了。”那位房主出來了不是怒氣沖沖的臉而是笑臉相迎地說:“小姐,你坐下等一會,我給你拿好菜去。”"誰稀罕你們家的菜啊?”說完就走出去了,七位公主在一起商量怎麼懲罰他? 

人物介紹: 

  大公主——————月馨——————紅色(無人) 

  二公主——————月莓——————橙色(無人) 

  三公主——————月慧——————黃色(無人) 

  四公主——————月蝶——————粉色(無人) 

  五公主——————月雪——————白色(無人) 

  六公主——————月粉——————藍色(花之曲) 

  七公主——————月紫——————紫色(紫仙子

您正在瀏覽: 月之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