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晶界之公主被拐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界之公主被拐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叫水晶界的地方,那裡全都是公主,穿着漂亮的裙子,有的人是水果公主,就做自己標誌的衣服,那裡的裁縫也是公主,裁縫叫幻化公主,可以根據別人傳給她的信息,做成一件公主裝,蘋果公主,掌管南之帝國和水之世界。草莓公主是掌管東之帝國和火之世界的。掌管整個水晶界的是;我是水晶公主,原名是;傾城雪心。掌管全世界,同時也具有;金木水火土風,這六種屬性,飛行,治癒,攻擊,防禦。她們在哪裡生活的還不錯。

  有一天,影磁在那裡設置了很多陷阱,不少公主掉進了影磁設的陷阱,被抓走的公主全被影磁練成了他們那的暗影集團。水晶界的公主越來越少,水晶公主讓跟多人懷上了孩子,一個人生三四個孩子,不久,水晶界增多了幾千個孩子,公主的名字不斷減少,成為公主的人越來越少,死的機會就越來越大,影磁的人手越來越多。

  三年級:傾城冰心

您正在瀏覽: 水晶界之公主被拐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界之公主被拐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