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之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之公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七位星之公主,她們都是星王和星后的女兒,她們都住在星之城裡。有一天,她們為了尋找失落的寶物——星之箭,而來到了凡間。在凡間,她們開始了漫漫旅途,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她們以艾麗、雪林、月梅、清慧、夢馨和玫芸的同學的身份進入了花陽中學,她們所在的班級是初二(1)班。她們分別取了這些名字:梅玲、梅晨、梅露、梅雲、梅春、,梅艷和梅仙(注意:這裡不是她們原先的名字)。為了不暴露身份,她們儘可能在晚上行動,但是她們一直被艾麗、雪林、月梅、清慧、夢馨和玫芸跟蹤,她們的身份即將被發現。 

  人物介紹: 

  大公主----------------星月---------------紅色(無人) 

  二公主----------------星幻---------------橙色(無人) 

  三公主----------------星玲---------------黃色(水晶火琳) 

  四公主----------------星麗---------------綠色(無人) 

  五公主----------------星愛---------------粉色(無人) 

  六公主----------------星玫---------------藍色(無人) 

  七公主----------------星鳳---------------紫色(夢魔仙子) 

  請看下集:星之公主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星之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