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拉斯加山頂的那群天使之公主逃婚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拉斯加山頂的那群天使之公主逃婚記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阿拉斯加山頂的那群天使之公主逃婚記 標籤:山頂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終於,小公主索伏特和魯利卡王子都長大了,索伏特顯得格外的漂亮、顯眼;而魯利卡王子也顯得更加的英俊瀟洒。 

  雖然在很早的時候,公主和王子的父親就定好了等他們長大后要讓他們結婚,但是,他們的父親現在還不知道他們同意不同意?可是,我們就早已知道了。索伏特一心喜歡鄰國的王子米迦?,但魯利卡就只喜歡索伏特一個人。這下可把兩個父親弄矛盾了,到底是聽索伏特的呢?還是聽魯利卡的呢?最終沒有辦法了,兩位父親只得抽籤決定,規則是:有100個簽,都不許看,誰抽到最短的簽,就聽誰的孩子的。後來,歐拉思尼亞國的國王贏了(也就是魯利卡的父親)。沒有辦法,索伏特只得乖乖聽話,嫁給她不喜歡的王子魯利卡了。 

  於是,婚禮立即展開的籌備。 

  這時候,美之天使——愛瑪麗絲又在看她的‘百看鏡’了,她的旁邊坐着眾天使。愛情天使——蒂斯夢娜說:“天哪!為什麼啊?為什麼索伏特不喜歡魯利卡啊?為什麼索伏特要嫁給自己不喜歡的人啊?人世間的愛情難道就真的這麼難琢磨嗎?”冰之天使——愛絲卻在一旁偷偷的笑,大家都不知道愛絲為什麼要笑蒂斯夢娜,在眾天使看來,愛絲應該同情蒂斯夢娜。 

  索伏特從小就不喜歡和別的男孩子玩,只喜歡和魯利卡玩。小時候,她就對魯利卡說,她將來長大要嫁給魯利卡,和魯利卡天天過着幸福的生活。但是,愛絲覺得小公主出生時,蒂斯夢娜讓她在眾天使面前丟了面子。她要挽回自己的面子,就把公主索伏特的心變成了冰塊兒,讓索伏特喜歡米迦?,從而更討厭魯利卡。 

  婚禮籌備的十分周到,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就只差公主和王子走到婚禮台上。婚禮之前還沒有什麼異常現象,於是,阿拉斯加國王和歐拉思尼亞國王走上的婚禮台的父母席,對眾人宣布:“大家好!很高興大家能夠來參見我們女兒和兒子這次婚禮,這次婚禮,最漂亮的索伏特公主和最英俊的魯利卡王子,即將成為夫妻!” 

  在他們說完話時,走上來以為五官端正的男子,他就是司儀,走上台後,他先清了清喉嚨,然後說:“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是“阿歐年”(阿拉斯加國和歐拉思尼亞國)“魯索月”(魯利卡和索伏特)婚禮日,今天是阿拉斯加國公主索伏特和歐拉思尼亞國王子魯利卡的結婚慶典。我是本次婚禮的司儀,很榮幸能由我為這對新人主持婚禮。那麼也希望在座的各位朋友能夠用你們的掌聲,用你們的喝彩,我們共同把他們的婚禮營造出一種喜慶、熱烈、溫馨、莊重的氛圍。能夠得到在座各位的支持與合作,再次謝謝大家!” 

  過個一會兒,司儀又說:“那麼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都和我一樣,都在急切的盼望着,一對新人的到來。好,咱們聽,婚禮的鐘聲響起來了。好,請咱們所有的朋友起身,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迎接新人入場-----”可是過了好大一會兒,索伏特和魯利卡一直沒露面,阿拉斯加國王叫女僕去叫新人入場,女僕也過了好大一會兒才跑回來,她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結結巴巴的說:“國……國王,公主不……不見……不見了!”“啊?”兩個國王不約而同的說,一起驚訝的跳了起來,歐拉思尼亞國王差一點氣昏過去。 

  原來,冰之天使——愛絲,在魯利卡忙的時候,促使索伏特喜歡的王子米迦?去給公主洗腦,公主聽了后,立即跟米迦?逃走了。 

  後來,阿拉斯加國公主索伏特逃婚的事情傳遍了整個大江南北,所有國家的所有的人都知道了,大家都在紛紛議論着。 

  阿拉斯加山頂的那群天使們也在議論着,愛心天使——狄希莉雅哀嘆道:“是誰把這本來很簡單的事,搞得這麼糟啊?天理何在啊?真心疼公主和魯利卡啊!”能量天使——珈百烈皺皺眉頭說:“這裡面一定有我們天使的事,凡人不可能把這件事做得這麼絕,這麼秘密,我擔心其中有詐!”天成天使王——伊哲(也就是統治天使的王者,所有天使都得聽他的),伊哲說:“這件事我一定要調查到底,我一旦抓住是哪位天使,一定不輕饒他!” 

  愛絲被嚇的直哆嗦……

您正在瀏覽: 阿拉斯加山頂的那群天使之公主逃婚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拉斯加山頂的那群天使之公主逃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