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上正式旅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上正式旅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想我真的可能踏上了新的旅程了吧。為什麼這麼說呢?新的旅程,都是意味着新的事情的開始,可我們每天不是都過着一成不變的生活嗎?如今這麼會有新的開始呢?這件事要從寒假開始說起了,大家還記得寒假的我們嗎?大家寒假一定都過得很開心吧,所有學生都是在期待着寒假和暑假的過程中度過的吧……

  可真真到了暑假寒假那一天,我們又會變得百無聊賴了。起先的我們,懶懶的躺在床上,而每天父母按時叫我們起床吃飯,似乎過着神仙一樣的生活,每天午後,想幹什麼都可以,抱着手機看着電視一個下午,躺在床上一個下午也都是可以的,反正往後的日子還長,我們想做什麼都行。對於我們所有學生來說,寒假暑假無非就是抱着手機按時吃飯難得能和朋友玩一玩吧。其實,也都是個過着每天重複的生活,不是嗎?這和我們每天上學過着一樣的生活有什麼區別嗎?起先的我還對放了寒假覺得欣喜極了,可隨着日子一點點過去,每天約朋友出來的我也變得無精打采了。和同學在學校里一起純真的笑,一起討論作業,一起說今天哪節副科又被誰誰誰搶了,我只覺得這樣的生活才是真正有趣的。哪怕有時候,每天真的會特別忙碌,堆成山的作業,甚至學生還要面對老師的批評,家長的壓力。這些都是我們可能厭學,而期盼放假的原因。可我們何妨不換個角度想一下呢?如果自己把這些事情都做好了,誰又回來批評指責你呢?其實所有的矛盾和你所厭惡的東西,都是我們可以通過人力去解決的事情,那麼這些事情就真的不算事情。這個世界上,事情有很多,能用錢和腦子解決的事情都不算事情。現在我們的生活不過就是小打小鬧,如果現在都經不起風浪那麼到以後該如何自處。

  寒假的生活,或許剛開始我們會覺得新奇好玩,覺得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可久而久之,見不到同學們歡快的笑臉,聽不到老師孜孜不倦的講課聲,沒有了父母時不時檢查指導我們的功課,真的,我突然覺得人生就少了那麼一點樂趣,變得黯淡無光了。有時候,人生多一點忙碌又有什麼呢?面對我們新的生活,踏上新的旅途,我們也要打起精神來,繼續向前!

您正在瀏覽: 踏上正式旅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上正式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