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小蘋果臉蛋,和那個櫻桃般的小嘴,再加上她那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就變成了活潑可愛楚楚動人的她。

   她,年齡與我相同都是12歲。她曾經拿過洪田中心小學寫字比賽二等獎,她曾經和我一起上台表演為我伴舞過,她,英語全班無人可比,她是英語的精英。而她又是這個學期和我朝夕相處的好同桌,同時,她還是我們的知心夥伴。

   她是我們班女生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夥伴,還是我們最好的訴苦對象。她只要一有幽默的事和笑話都會告訴我,比如她上次給我講的這個笑話:老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多少?小明說不知道。老師叫小明回去問家長,小明去問媽媽,媽媽正在打麻將邊打邊說:“五條!”小明又去問爸爸,爸爸正在看報紙邊看邊說:“爽啊!”小明又去問哥哥,哥哥正在學談戀愛邊學邊說:“親愛的,跟我走吧!”第二天,老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多少?小明說:“五條!”老師聽了給了小明一巴掌,小明又說:“爽啊!”老師氣得臉全青了,說:“我要見你的家長!”小明說:“親愛的,跟我走吧!”老師氣暈了~~~~~~呵呵這個笑話好笑嗎有趣嗎?我這個同桌不賴吧!

   她待人處事冷靜執着,對人彬彬有禮、對人禮貌,是難得的好同桌,我可喜歡她了!!!

   這就是她,就是可愛的她,美麗的她,如同天仙的她,好美啊!你猜猜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好同桌——羅燕清。^_^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