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是媽媽的節日。我琢磨着給媽媽送上一件最有意義的禮物。送束花吧!太俗氣;送賀卡吧!又太普通;送吃的吧!又沒檔次。我冥思苦想了一陣,還是想不出來。於是,我想:去禮品店看看,看什麼能表達心意,看什麼順眼,我就買什麼。對!就這樣,於是我就飛一般的向禮品店跑去。 

  推開禮品店的大門,店裡擠滿了為媽媽買禮物的小學生,裡面的商品琳琅滿目,讓我挑花了眼。我看了看都不知道買什麼好了,於是我走到店主那去,說:“你好阿姨,請問這有沒有送給母親的禮物?”店主帶我走過去,熱情的介紹說:“這三款賣得挺好的,今天是母親節吧?”我點了點頭,我掂量了一會,我覺得那款挺好的,外形是一個支架,上面有顆紅心,紅心上還刻着英文:love is love。我覺得它是一顆紅心,不正象徵著我的那顆火熱的紅心?那顆紅心在支架上固定不動,不正象徵著我的心不變嗎?想到這兒,我毫不猶豫地掏出錢,買下這個禮物。 

  回到家,我總覺得還缺少點什麼,於是我又給禮物包上美麗的包裝盒。 

  時鐘敲了六下,媽媽拖着勞累的身軀回來了。一進門,我就把禮物拿出來給媽媽,媽媽一時沒反應過來,過了一會,媽媽撫摸着我的頭,眼中閃這淚花,緩緩說道:“我的女兒長大了!”就在這一瞬間,我思緒萬千。 

  這雖然是一個很不起眼的禮物,但在媽媽的眼中,它比她的生命都重要!我一定要讓媽媽每天都感受到我對她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