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離不開笑。笑並存在生活中的喜與憂。我的生活也是離不開小,讓我來給大家說說吧。 

  那時去年五月份,學校召開運動會的事情了。哪天我們努力拚搏,爭奪第一。前幾項運動,什麼雞毛信,跳大繩,兩人三足,我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準備迎戰最後一項——拔河。 

  最後的決賽開始了,我們先和五班比賽。我們的隊員擺好架勢,準備比賽。一開始我們隊員失去全部的力氣,把五班隊員往我們的方向使勁拉,只拉過來一點,沒想到這是個陰謀。五班把我們的力氣消耗得差不多了,一下把我們隊員拉了過去,我們輸了。可能是第一局就把力氣用光了,跟其他班比賽的時候,一局都沒勝出。拉拉隊呼喊了無數次“六班加油”,可還是沒拉過一局。回到教室里,大家都非常氣餒。我看見王依帆的手已經被繩索磨破了,留着血,欲哭無淚。其它同學也氣喘吁吁,手上也磨了一道道痕迹。教室里沒有一個人說話。梁老師走了進來,對我們說:“同學們,不要這樣,一次失敗並不代表什麼,再說,這也不一定是壞事。”“好事?”我們異口同聲地問。“是呀,你們想,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這次失敗不就意味着下一次的勝利嗎?所以你們應該高興呀!”聽到這,我們會心地笑了。 

  是呀,沒有失敗哪有成功!這次比賽我體會到了:有些事情當你認為不好的時候,應該換個角度去思考,遇到挫折時,要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