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放學的情景,還是歷歷在目,一下子又到星期天了,我發現時間是那麼匆忙,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夕陽的一片餘輝,灑下,可又會……我想起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時間,我老想抓住它,可還是從手中溜走。也許它不甘心停留一分一秒吧。我曾企圖拉住它,可無濟於事,努力沒讓我如願,我想下個星期日會又像今天一樣枯燥、乏味。電視、作業、書本、零食,難道它們是生活的全部?可是沒辦法,我是一個學生。           我做的一切一切都像囚犯,期待有開籠的一天。自由怎麼說呢,一走近它,又在天邊了。為什麼老抓不住這個壞傢伙。           不過,我愛笑,我發現每一件事都是值得笑,做一個樂觀派是我的追求。笑容才應該是我生活中的全部。黃昏是黎明的結尾,也是黎明的開始,我發現最燦爛的陽光在黃昏,那標誌着黎明的到來。           我認為生活無時不埋藏着快樂的種子。開心一刻也是地久天長,那才是真正的自己。昨天過去了,不應該垂頭喪氣,應該面對今天,迎接明天。我要成為一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小學生。     在生活中,老師表揚我,我笑;同學講幽默故事,我笑;我的文章發表了,我笑;值日偷懶了,我笑;別人請教我時,我笑……           笑,我要笑,我將永遠有一個令人羨慕的笑。       

您正在瀏覽: 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