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笑有很多種,有微笑,傻笑,哈哈大笑等等。但我最喜歡的是微笑,微笑使人的心情開心,  

  在我的身邊有許多微笑。娜麗莎神秘的微笑,天皇巨星燦爛的微笑。空中小姐親切的微笑,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爸爸和媽媽的微笑了。 

  有一次,我期中考試的成績單,發下來了。當時我沒有考好,心裡非常擔心;害怕爸爸媽媽會教訓我,沒想到他們不但沒有訓我,而且還帶着笑容對我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努力,然後把錯題給我講了一遍,經過一番的嚴厲批評,有了效果, 

  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可貴的,當你心情低落時,你的朋友能夠帶着微笑聽你的心聲,也是一種安慰。 

  一天,老師上課時批評了我,我的心裡非常難過,下課後,平時活撥亂跳的我,卻靜靜的坐在教室裡面,老師那嚴肅的表情不時在我的腦海里回放,就在這時,同學們都跑過來對我說,不要難過了,每個人都會犯錯誤的,老師批評也是應該的,記住要用微笑面對生活。她們的一番話使我的心情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