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友誼親擁,不向雪之精靈求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友誼親擁,不向雪之精靈求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與友誼親擁,不向雪之精靈求告 標籤:不向困難低頭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雪之情作文 雪之歌作文

  雪花將天空的問候,捎給了大地,隨後便融化在它的懷抱中。

  ——題記

  雪花是冬天的靈韻里的一縷幽深的夢魂,若無翅膀,怎捎來屬於天空的問候,雪花融化成雪水,也融化成了湛藍的天空那如同一汪泉眼的清澈目光。

  那日,天鋪天蓋地的散落着它最珍貴的花瓣——雪,那日的雪很白,白的讓人有一種膜拜的衝動,白的聖潔。地上的雪很厚很厚,一腳能踩得很深很深,她身着冬衣,苦苦的站在車站路牌下,她從出生至現在,最好最好的一位好朋友。她低眸看了看錶,離約定時間早已過去一小時,她感覺她的朋友不會來了,她的眼角有些許濕潤,緩緩地,一地晶瑩的淚珠從她蒼白的臉頰上順着輪廓流淌,滴在了腳下的雪上,隨即消散,她明白,這滴淚珠不是滴在雪上,而是滴在她早已破碎的心上,果然,又一位朋友拋棄了自己嗎,不禁苦澀一笑,往回走,剛走沒幾步,隱隱約約的聽見有人在呼喚自己,是誰?是她嗎?她回眸,看見了她苦苦等待的好朋友——魂,充滿孤寂的眼眸中閃過一絲驚喜,破碎的心因為她的到來慢慢癒合。望着她的朋友,被寒風挾着的聖潔精靈,一步三跳的來到她的身邊。“對不起哦,等久了吧。”聽着魂嘴裡吐露的真摯話語,看着魂臉上充滿歉意的神情,不禁莞爾一笑,緊緊地抱住魂的身軀,感到魂身軀一僵而後的溫柔,她帶着一絲玩味的笑容,調皮的在魂的耳邊呵了一口氣:“一點都不久,真的一點都不久。”

  手捧一隻全身撒滿友誼的銀碎片的一隻雪花精靈,在手中輕盈舞蹈,直至融化,消失殆盡。

  有雪,真好。

  雪花精靈,調皮的你往往埋葬着初春的種子,你知道人們在渴求什麼,卻不把他們希望得到的東西,直接贈與他們。冬天的雪花,不會使我們的心弦凍結,反而因那不可磨滅的記憶,讓她奏出另一種輝煌的聖潔友誼。

  如果開始能夠預言結束,那麼時間的顏色里,就將滲入死亡的聖雪。

  ——後記

 初二:Lmsk

您正在瀏覽: 與友誼親擁,不向雪之精靈求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友誼親擁,不向雪之精靈求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