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品,金駿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金駿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品,金駿眉 標籤: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作文

   剛開始,我並不是喜歡喝茶。一次偶然,讓我喜歡上了這種紅茶_________金駿眉。 

   一次,我正專心致志、目不轉睛地看電視,爸爸拿着一個精緻玲瓏的茶壺走過來,說:"來,嘗嘗看,這可是頂級的紅茶啊!"說罷,給我了一隻小巧玲瓏的茶杯,用鳳凰三點頭倒下了茶。一股淡淡的茶香流入我的鼻中,讓我想把它一飲而盡的衝動,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輕輕笑道:"茶不是酒,酒一飲而盡,是豪爽大氣,但茶得慢慢品,品茶前,得先聞香氣,像這樣,你看。"爸爸示範起來。只見他輕輕把茶拿起,放到鼻前,聞金駿眉醉人的氣味,然後,慢慢吮了一口。我裝模作樣地拿起茶杯品茶,心裡卻犯起了嘀咕:喝個茶怎麼還有這麼多講究呀!真是麻煩。 

  下午,陽光充足而明媚,讓人心情都為之晴朗而愉悅。我躺在躺椅上,沐浴在陽光下,手裡拿着一本小說,津津有味地看着書。起身走去客廳拿茶,普洱茶、鐵觀音、花茶、綠茶、烏龍茶······我卻想都沒想拿了那包黑黃相間,烏黑之中透着金黃的茶葉______金駿眉。我按照爸爸教我的泡法泡茶葉,先白鶴沐浴(洗杯),再觀音入宮(落茶),然後,關公巡城(倒茶)。拿了一杯清香的茶,在陽光下品茶,輕輕吮一囗,感到全身心十分舒服,腦海里想:這才是美好的生活! 

  感茶,品茶。

您正在瀏覽: 品,金駿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金駿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