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藝術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五,是端陽。門插艾,滿香堂。吃粽子,撒白糖。龍舟下水喜洋洋。”又一個美好的傳統節日——端午節,降臨了。端午節又稱重五,在兒童要戴長命縷、各家要插“五端”、人人都要吃“五黃”、要舉行賽龍舟比賽、要吃粽子包粽子...... 

  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們學校的端午節,舉辦了一次藝術節。藝術節的主要內容有很多,如:十佳小巧手、十佳小樂手、十佳雙語小導遊、詩朗誦、愛心義賣等。但最有意義的活動,還屬是愛心義賣了。 

  這天清晨,我們服務員們早早地來到了服務攤位。還沒等我們擺好東西,服務攤位邊便擠滿了慕名而來的人,搞得我們滿頭大汗。活動一開始,舉辦得非常順利,人們向我們的攤位蜂擁而至。5元,10元,20元......隨着一份份愛心的增加,我們的愛心箱里也越來越滿了,我們服務員就更是忙得不亦樂乎,心中好似灌了蜜一般甜滋滋的。 

  相比之下,下午的愛心義賣活動就差勁得多了——攤位上十分冷清,毫無一絲生機。看見這種情形,我們服務員是干著急呀——一邊是一聲聲熱情似火的呼籲,另一邊卻是一個個無動於衷的身影。我的心受到了沉重的打擊:面對貧困的災區,你們為何如此“鐵面無私”,不肯伸出一隻手?幫助災區等於幫助自我,也許將來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會是災區群眾。現在災區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應該幫助災區。想到這裡,我不禁大聲呼喊:“為災區獻一點愛心吧!”可回應的還是這種冷漠無情。緊接着,服務員們齊聲吶喊:“為災區獻一點愛心吧!為災區......”一遍一遍的呼籲回蕩在街頭,最終還是贏得了人們的幫助。一位年輕的阿姨向我們款款而來,直徑我們“等待已久”的愛心箱,一張10元輕巧地投進了愛心箱,一雙暫白的手工工整整地寫下了2個字——許娟,隨即出現在我們眼帘的是一個輕盈的轉身。“好運的光環一定會光顧善良的人。”我心中默默地祈求。 

  多麼有意思的藝術節啊!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