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人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小人書。 

  以前,我以為所謂的小人書就是小小的一本漫畫書。可今天看了我才知道小人書其實就是小小的一本,沒有彩色圖畫,只有黑白圖畫,而且有故事在圖畫的下面。簡單地說就是每頁都有灰色圖畫,圖畫的下面就是一排排字。原來小人書就是和故事書差不多呀! 

  小人書的發現是這樣的:上午,我正在和朋友玩。玩了一會兒,媽媽對我說:“郭雨靈,你要不要看小人書?樓梯底下有一箱哦!都是我小時候看過的哦!”我聽了非常高興,也顧不上玩了,只想迫不及待地看小人書。我瘋狂地跑到樓梯底下,還真有一箱的小人書,我急忙挑了幾本好看的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哇塞!小人書真的像故事書一樣好看!我高興地叫:“郭清惠,你也一起來看吧!很好看的哦!簡直比故事書還好看耶!”可她卻說:“我才不看。”哦!對了,我一時高興地糊塗了,她是不喜歡看書的。我認真地看着,此時此刻,就像我身邊沒人似的,鍾“滴答滴答”的聲音都聽得到。所有煩惱事都忘記了,所有事情都忘記了,彷彿整個世界都消失了。這時,我是最快樂的時刻,享受着知識的燦爛,和書中的人物一起去探險了……不知過了多久,我才從書中醒過來,這時,我身旁的書已堆積了老高了,都是看完了的。 

  小人書真好看!這回,我又多了一個新朋友了,這就是---小人書。大家也快來和我一起看吧!

您正在瀏覽: 小人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