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處處充滿愛,有愛就會得到身心的喜悅,就會從心底上湧起一股暖流,感到一份溫暖.在我身邊就有一件事發生. 

  那是個美好的天氣,陽光衝著我微笑着,花兒朝着我點頭着,一切都顯得很有趣.我背着旅行包,一路上蹦蹦跳跳的.我哼着歌到了好朋友小麗家,同她一起去爬山. 

  我們又約了幾個同學,我們有說有笑的來到了山腳下,小麗出了一個主意:“我們幾個人來比賽,看誰先到山頂,誰便獲勝,好嗎?”除了我以外,其他同學都異口同聲地說:“好!”唉,跑步是我的弱點,我肯定得被大家叫烏龜的,畢竟少數得服從多數,我就得跑了! 

  站在一旁的怡婷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就拍拍我的肩膀,說:“沒關係,重在參與,只要玩得快樂就可以了啊,我待會兒陪你一起跑吧!”怡婷得這句話推開了我心中得那塊大大的烏雲,我的心暖暖的. 

  開始比賽了,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拚命跑,怡婷也不斷鼓勵着我,我一點兒也沒有想到,我竟然跑在了第一個!大家也都驚訝地說:“陳璐是吃了什麼靈丹妙藥啊,要不怎麼會跑這麼快啊?”但是,我跑到了最後,竟跑不動了.同學們一個個超越過了我,怡婷停下來,安慰我說:“沒關係,爭不到第一不重要,只要你付出努力就夠了啊,我們繼續跑吧,讓我們趕上他們!”我聽了怡婷地話,臉上泛起了自信的笑容,和怡婷一起跑向了終點. 

  雖然最後我沒得第一名,但我感受到了這個小集體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