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六年級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六年,我們留下了許許多多的美好的回憶,這將成為我人生路上最美的太陽! 

  還記得一年級入學時的懵懂,分班時對小學生活的美好憧憬,對一張張陌生的臉的猜測,對新夥伴的新鮮感,對新老師的的期待,對新知識的不解,構成了我們小學最純真,最美好的時光。 

  二年級,我們對學校與學習有了新的認識,認識了更多的夥伴。 

  三年級,我們多了一門有趣的課程-----英語,我也認識了一個有趣又可愛的英語老師-----Miss.Wang。 

  六年級,我被分到了9班,也認識了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朋友。但同時也嘗到了分別時依依不捨的感覺,告別了老朋友,告別了老師,心裡感到了無限的不舍…… 

  轉眼間,我們又將分別,告別我們生活了六年的校園,告別我們共同學習了六年的同學們,有和自己玩的很好的夥伴,有和自己成天打鬧着玩的“鐵哥們”……六年,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難忘的事情,有歡樂,有悲傷…… 

  相信我們在今後人生的路上會越走越好,永遠都記得我們的啟蒙學校,啟蒙教師和最美好的的小學時光。我只想說:"今天我以一小為榮,希望明天一小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