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當你看到這封信一定很吃驚,心中也會有許多疑問,寫信的人是誰,怎麼知道的你,又為什麼要給你寫信?

  明明同學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你不認識我,我們是相距一千多里地生活在不同城市不同學校的的同齡人。我的家鄉是在祖國最北端的大興安嶺腹地一個小城市,它的名字叫牙克石,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城市。

  知道你是一個很偶然的事情,在中小學作文網看到了你的一篇習作《我的童年》,那篇作文寫得真好,文筆流暢訴事條理分明,平凡的小事寫的很生動,讀完之後眼前浮現出連串的活動畫面,就像親臨其境,可見你的寫作功底很好,讓我很羨慕,不;是很嫉妒。

  我之所以給你寫信,是因為你習作里的內容,就好像你在寫的我。我和你一樣也有一個愛我疼我的爸爸媽媽,也跟你的父母一樣他們都是普通人。父親是下崗工人,沒有固定工資,給人打零工,收人並不很高。母親是環衛工,工作很辛苦只有一千多元的微薄收入,所以我們家的生活並不很闊綽。儘管如此,父母在我的生活方面花錢從沒有吝嗇過,普通人家孩子能夠吃到的食物我都能得到滿足,同齡孩子應該有的玩具我也會有,如兒童電瓶車、滑板,父母哪怕自己節衣縮食。

  上小學以後父母為了給我創造更好地學習條件,讓我參加了數學、英語、作文、各種補習班,就是不讓我和同齡人輸在起跑線上。父母為我付出的已經超出了他們經濟承擔能力,因此他們付出了更多的辛苦,只是我不知道。

  一個很巧合的機會我發現了這個秘密,那是一個夜晚父母都沒在家,聽鄰居說父母根本就沒有回來,我去了母親負責清掃的街道,那裡沒有母親的身影,我很失望!然而,事情往往會出現另一種結果,拐過那一條小巷我看到了父母的身影,兩個人在揮舞着很大的掃把在掃街,路燈下父母那吃力地身影讓我心痛!

  明明既然我們家中的情況都有相似之處我們做一個遠方的朋友吧?我好期待你的回信呀!

  祝

  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2014-3-17

  你的新朋友:崔一涵

  五年級:崔一涵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