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可喜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可喜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邊可喜的變化 

  上萬小學四年級

  潘欣宇

  你們發現了嗎?我們身邊有許多地方發生着變化,有的變好;有的給人們帶來方便,這些變化都影響着人們的生活。

  經過在一段時間的觀察,我發現周圍有許多“白色垃圾”正在漸漸的消失。

  以前,人們買東西,都用塑料袋,所以超市沒過幾天,就會買進許多塑料袋,而用完的塑料,通常不會再使用了就會隨手一扔,所以,樹杈上,草坪上,到處都是它,而且颳風時,塑料袋就飛,它還高興的說:“哈哈!我們已經快把綠色吞沒了,我們就是“白色天使”哈……”。不光這樣,他們還污染環境 影響美觀,損害我們首都北京的形象。

  不過現在好了,國家讓使用環保袋了,我們現在使得都是布袋了。而且,老師還組織我們去撿垃圾。塑料袋漸漸的消失,我們又回到了綠色大自然的懷抱,

  難道我們不應該高興嗎?讓我們一起行動吧,保護環境,創造和諧美好的生活環境。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可喜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可喜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