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又可喜的病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又可喜的病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電腦好像中了病毒,開機到見了鼠標,就立刻重新開機,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害得我大前天、前天、昨天都不能玩電腦,連網都不能上,真是生不如死呀!

  為了不再受百爪饒心之苦,我便到外面租影碟看,可是我想了一下:我的四篇作文不知道,被看了多少遍,我的十積分呀!不然我早升級了,這可惡的病毒!!

  你們別以為這是第一個攻擊我家電腦的病毒,在這病毒攻擊我家的電腦之前,還有2個病毒攻擊過電腦,而且是一個完了又一個,害得我三天三夜不得玩電腦,就相當於三天三夜我都不得上網,我的心痛死了,這是不是人們說的一日三秋呀?!這就是可惡的病毒呀!

  這個病毒還害得電腦連接2——3個小時就連接失敗了,所以一開電腦,我就要連接上十幾次,我的QQ就要一下子上,一下子下的,煩死了,我差一點想永遠不上這裡的電腦了,這樣子我就要永遠不上網了,就是因為這個病毒,我又想上網了,因為他們重新安裝了程序,一上網就不會斷了,而且要斷的時候就斷,真是太好了。這就是可喜的病毒呀!

  這病毒又可喜又可惡,真不知道是說它好還是說它壞呀!我現在東西南北都走不了。

  它又幫了我又害了我,是獎是罰我都不知道,煩死我了——,現在只好罰歸罰、獎歸獎了,我現在頭昏腦脹的,快要爆炸了。呀呀呀呀呀……

您正在瀏覽: 可惡又可喜的病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又可喜的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