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驚喜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驚喜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往往回有喜怒哀樂。而這往往都是別人做的某些事而使你感到的,那今天我就把使我驚喜的一件事告訴你們我的快樂。  

 在我小時候的一天我在沙坑中玩沙子只見爺爺開這車要出去,我看見了爺爺便問:“爺爺你要去哪啊!能帶我去嗎?”爺爺說:“我要出去做點事馬上回來,不能帶你去了。”我點了點頭。只見爺爺開着車出去了。於是我便回到沙坑中玩。我把沙子堆成一個蛋糕。很像真的,可饞了,但又不是真的,只見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哎!要是能吃到真的蛋糕那該多好啊!這時爺爺回來了,他拿着一個盒子進屋。我便跑上去問:“那是什麼,是什麼啊?”爺爺說:“晚上你就知道了!” 

 我疑惑不解,為什麼要等到晚上呢?我心裡着急,該不會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吧!我嘴巴又饞了。哎!等到晚上那到底那盒子里裝了什麼東西啊?我好不容易熬到晚上。我問爺爺可以看那盒子里的東西嗎?爺爺說:“你和我上樓,我這就給你看。”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和爺爺來到樓上只見黑呼呼的什麼也沒有。這時黑暗中有一個個亮點,我數了一數5根。這時燈亮了。我看見了蛋糕問今天誰生日?媽媽說今天是我生日,原來今天是我5歲生日啊!我都忘了,於是就這樣我我 高興了半天。 

 你在生活中有人給你驚喜嗎?一定有的我把我的告訴你,你也把你的驚喜告訴我們,我們和你一起分享。

您正在瀏覽: 讓我驚喜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驚喜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