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槍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槍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提心弔膽地來到教室,一股濃濃的火藥味立刻撲鼻而來,只見王國超、彭偉等一些男同學在教室里玩火藥槍,他們你追我打,拿着火藥槍激烈地戰鬥着。我真擔心被他們的火藥槍打中。他們玩得那麼開心,卻把我給嚇壞了。趁着他們換子彈時,我趕緊利用這短短的幾秒鐘,快速地溜到座位上,把書包放好。

  過了一會兒,“嘣、嘣……”的槍聲又開始響了起來,更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坐在我前面的女同學——施薇竟然也買了火藥槍,也學着男同學的模樣玩着。我立刻上前勸說道:“施薇,你是女同學,幹嘛還跟着男同學學壞呢?”施薇卻豪不在乎地說:“沒事!沒事!”聽了她這話,我真感到遺憾。

  就在這時,彭偉走了過來,他舉着槍瞄準我和我的同桌,我們嚇得緊挨在牆上,更讓我感到可怕的是同桌拿我當擋箭牌,我的心嚇得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來了。情急之下,我只好鼓起勇氣說:“彭偉,你有本事開槍呀!”真沒想到,我這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反而迫使他開了槍。又是“嘣、嘣、嘣”,往我身上連開了三槍,說著也奇怪,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但是,萬一槍走火了,那後果會怎麼樣呢?

  同學們,不要再玩這可怕的火藥槍了,不要讓火藥味瀰漫在整個教室里,要讓歡聲笑語永駐我們的教室吧!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槍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槍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