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專家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專家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六歲了,別看我年齡小,但是我可是有一門手藝呢,那就是會修理東西,比如小手槍壞了,小鬧鐘壞了,只要不是什麼大毛病,我都能把它們修理好。

  這天我的妹妹拿着她的電動手槍哭着來找我說,哥哥,你看,我的手槍不會響了,我趕緊安慰妹妹,沒事,有我呢,保證給你修理好,她才破涕為笑。

  我仔細檢查了槍的外殼,沒有破損,也沒有洞洞,但是就是不會響,我想了一會,莫非不是沒電了吧,我越想越有可能,就跑到樓下面的超市裡買了兩節乾電池裝了進去,電動手槍果然會響了。

  妹妹聽到聲音后趕緊跑過來,拿着手槍左看右看,我說,只是沒有電了,換了兩節電池就可以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專家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