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克隆小專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克隆小專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春節,我到了爸爸的老家。有一天,大媽帶着我去逛集市,回來的路上,我突然發現從垃圾堆里滾出一個小玩意兒,它毛絨絨的,直奔我來,我定睛一看,是一隻流浪狗。它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可憐兮兮地看着我。啊,這麼漂亮的狗,就沒了主人,我疼愛得不得了,趕緊把它裝進塑料袋裡,抱着它,回到了家。 

  放了一大盆溫水,我和大媽幫它洗澡,啊!一隻雪白雪白的小狗出現在我眼前,它傻傻地看着我,我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小傻,你是我的好夥伴,你就留在我家了!”” 

  沒幾天,我就要回南京讀書了,媽媽堅決不同意我帶小傻回家,臨走前的那個晚上,我把小狗抱了又抱,毛髮梳了又梳,和它說了好多好多知心話。第二天一早,我和它揮淚告別,它傻傻的蹲在那兒,眼淚汪汪的。 

  一回到家,我就來到了我的書房,也是我的實驗室,開始了緊張而又偉大的工程??克隆我的小傻。 

  取出小傻用的梳子,抖下它的毛髮,皮屑,小心翼翼地放進我的克隆液里,輕輕地晃啊晃啊,數據搜索到了電腦里,我按了一下“確定”。啊,奇迹出現了,一個小肉團在滾來滾去,變了變大了,它“撲通”一下跳進了克隆箱里。啊!我的小傻2號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緊緊抱住了它。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小傻2號可聰明了,它也許覺察到我的媽媽不喜歡養小動物,白天就靜靜地在我特製地狗窩裡玩耍,到晚上,我把它放進小書包里,帶它出去散步,尿尿,拉屎,它給我帶來了無限地快樂,嘻嘻,至今,我媽媽還不知道我的“實驗室”里有一隻可愛的“小傻2號”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克隆小專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克隆小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