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酸甜苦辣的三天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的三天_2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8-15 

早上7:30,我來到了學校開始了我新的初三生活。 

剛到學校,一眼望去就有很多的教官在教學樓之前站着。開始,我不怎麼留意他們。所以,到公布欄上看完自己的班級后,就會到課室了。到了課室我已經是最後一個到的。沒多久,各班的教官就來到班上了。 

一開始見到我們班的教官時,我就想起了初一時的那個可怕的教官,所以,我對那些教官的印象很差,也讓我對這個剛見到的教官有點反感。心裡有一種可怕的念頭:我好想逃學,擺脫三天的困境。但是那幾乎是不可能的。 

好了,沒得讓我想更多多餘的東西了,班主任開始點名了。點完名后,三天的“苦”日子就要開始了。(但其實沒有我想得那麼壞)班主任點完名了,教官開始帶隊下樓去整理隊伍。 

我最害怕的就是排隊了,因為每次我都要站在排頭(因為我差不多是最矮的了),但是,這一次站在排頭也沒所謂了。因為教官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凶,所以,我也就不怕了。 

好了,排好隊了,開營儀式馬上就要開始了。總教官已經開始在訓練我們的站姿和一些基本的動作,例如:鼓掌 稍息等等一系列的動作,因為很久以前就學過了,所以,複習一下就OK了。 

於是,開營儀式順利地結束了。我們開始進入了訓練,一些原地間的科目我已經完全學會了,所以,我便顯得有點馬虎,導致在最後一個動作出了一點差錯,敬禮的動作做得不夠好,幸好不是最後的比賽,否則,我就拖了班級的後腿了,最後,教官幫我糾正了。 

早上的訓練完成了,因為學校有很多同學沒有帶生活用品,所以,中午就放我們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很想把自己弄病,然後,就不用去上學,不用去軍訓了。(但是,那時我並知道我們的教官那麼好,如果我知道的話,就算我生病了,我也會回到學校去軍訓的)。 

但是,最後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好,我還是沒有生病,所以,我還是去了上學了。(我想我的做法是正確的,我現在並沒有後悔。) 

中午1:30左右,我回到學校來了。我也很不情願,所以,顯得很不開心。 

當然,回宿舍把所有的東西收拾好,換好衣服后,我就到了教官制定的位置集合了。 

下午的日子還是挺好過的,複習了稍息立正等,準備學習下一個內容。但是在學習下一個內容之前,原地間的科目,我們總是學得不怎麼好,而且靠腳總是不齊,所以,還是在練原地間的科目,畢竟要比別人好,就得勤練嘛!整個下午都在訓練,幸好是總教官大發慈悲讓我們休息了一會兒,但是十分鐘以後,還是站了起來繼續訓練。好累啊!特別是腳板特別痛! 

大概5:00的時候,我們就帶回集合了。我們把當天學過的原地間科目過了一次,然後,我們各自的教官把我們給帶回了。 

吃完飯後,我以最快的速度洗完了澡。 

在大概7:30的時候,到了大操場集合。晚上我很開心,幾乎整個晚上我們都在練原地踏步走。這個動作很容易,所以,我輕而易舉地就學會了。休息的時候,我們班的一個同學給我們唱了一首歌,然後教官又教我們向6班拉歌。那晚,我們玩得高興。 

最後,我們以一聲響亮的掌聲結束了第一天的訓練。 

2008-8-16 

早上6:00,起床后,就下樓來跑步,今天的跑步比以前的跑步要好多了,齊了很多,不會亂成一團糟的。 

終於跑完了,吃完早餐后,於是就開始了昨天那樣的訓練。 

複習完昨天學習的東西之後,就開始進入齊步走的擺臂練習,我的動作做得十分地標準,所以,教官並沒有幫我糾正錯誤。中途象昨天一樣休息了10分鐘。今天早上我還是挺認真的,把齊步走走得很好,很淋漓盡致。我很開心! 

下午,我們還是象昨天下午一樣,開始了無聊而又讓我很感興趣的訓練,但是並沒有什麼很特別的事情發生。就是我們的正步走走得實在是太不象樣了,所以,教官很生氣,罰了我們做了10個俯卧撐,(對於我的同學來說,他們是很生氣的,但是我們確實很該罰,而且是罰得太少了。) 

晚上,是我們學唱軍歌的時間,於是《團結就是力量》的歌聲就在我們學校響起,一開始,我們唱得有氣無力的,所以,又被罰了。哎!真實後悔莫及啊! 

唱完軍歌后,我們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總教官就給我們出了個主意:讓我們互相拉歌。1-5班作為1營,6-10班作為2營,開始了遊戲。我們營的教官給我們出了許多主意,例如:12345 我們等得好辛苦!1234567 我們等得很着急!還唱起了《我的心在等待》等等。 

那天晚上,我們確實好開心哦! 

2008-8-17 

早上,幾乎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一想到今天下午就要畢業了,一面很開心,但是又有一面很不開心的。開心是因為累了兩天,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不開心的是因為即將要開始我無聊而有我不感興趣的學習生活,而且教官就要走了,以後跑步的時候,我們就會很倒霉了,又要開始加練了。 

整個早上,我整天魂不守舍的。但是到了9點多的時候,讓我非常尷尬的時候到了。在休息的時候,教官突然向我走來,在我的旁邊蹲下了。他問我叫什麼名字,於是我便告訴了他。然後,他看了看成績表,然後又合上了,在打開了之後,蹦出了一句讓我感到很尷尬的話來,“哇!物理拖了那麼多分啊!才考了68分,要好好學。”當時,如果我旁邊有個地洞的話,我一定會一頭栽下去的。於是,教官就走開了。 

到了大概10:00的時候,我們的排練儀式就開始了。雖說是排練儀式,但是我就緊張得不知道怎麼說好,我老是出差錯,向左就向右轉。還好我旁邊站的就是教官,才不會被人叫出來站着。 

到了下午,真正的畢業儀式就要開始了。在畢業儀式之前,還有一段時間可以給我們休息和訓練。於是,教官便把我們帶到陰涼的地方休息了。 

到了4:00的時候,我們就到了大操場集合,準備開始畢業儀式了。我很緊張,很擔心我的緊張會拖班級的後腿,所以,我的心情一直都是忐忑不安的。但是,事情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糟糕,因為,就有一個教官站在旁邊,如果我不會的,隨時就有一個版在旁邊。可以隨時模仿。當我聽到我今年是“優秀學員”的時候,我不知道有多高興。但就是我們班沒有優秀班級體,在太陽底下站了整個下午,累夠累死了。但是,當總教官宣布晚上還要訓練的時候,我不知道有多開心啊! 

晚上,本來是要進行軍事訓練的,但是後來考慮到了我們已經畢業了,就為了慶祝我們畢業的聯歡晚會。鬧了整個晚上,終於在8:30的時候,教官把我們帶回了課室發書去了。他與班主任交接任務,他向班主任敬了個禮,再對我們敬了個禮,就走出課室了。 

三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我以“優秀學員”的稱號結束了這次軍訓。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的三天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的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