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蜻蜓的三天壽命(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的三天壽命(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濃密的森林中,住着一隻患了嚴重白血病的小蜻蜓。它知道自己的病情正在一天一天的惡化,可是小蜻蜓知道家裡的生活條件不好,便不向媽媽說自己的病情。 

  今天是一天快樂的一天,小蜻蜓正在幫媽媽打醬油的路上。“砰”的一聲,小蜻蜓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由於病情惡化得更嚴重,小蜻蜓才會倒下的!兩隻正在去遊樂場的小松鼠發現了小蜻蜓便飛快地把小蜻蜓送往山羊伯伯那裡治療。 

  因為小蜻蜓沒有即使治療,所以白血病的毒素已經進入了它的骨髓。山羊伯伯說了,小蜻蜓大概也只有三天的壽命了。小蜻蜓的父母連忙趕到醫院看望生病了的小蜻蜓。小蜻蜓的媽媽說:“傻孩子啊,你為什麼不告訴你媽呀!這樣媽媽也能幫你借錢治病啊。”她哭着說。小蜻蜓安慰着媽媽說:“媽媽,您別哭呀!沒事的,我死了,還有哥哥姐姐啊!媽媽,您不要哭了,難道您要讓我更痛苦的離開嗎?”小蜻蜓媽媽連忙說道:“好,媽媽不哭,我不哭了”。(請繼續關注第二部)

您正在瀏覽: 蜻蜓的三天壽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的三天壽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