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時傷心,有時開心。然而,在我身上發生的最有趣一次事,就是:火燒外衣。

  記得在我五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十分可笑的事情。

  有一天,爸爸和媽媽出去買菜。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玩。我一會兒把我的玩具拿出來了,搭了一座高高的城堡,腦子了聯想着城堡里發生的有趣的事,一會又坐在沙發上,自由自在的看電視。玩得十分快樂。這時,我的外衣被牆上的釘子給弄破了一個大口子。我怕媽媽訓我,便坐在沙發上冥思苦想。最後想出了一個自己認為十分好的辦法:我記得爸爸給我帶玉時,總是把繩子兩頭在一起燒了燒,用手擰一下,就成了一個結。我的衣服爛了,用火燒一燒,再用手擰一下不就行了。於是,我說做就做,連忙開始找火機,找了半天,最後終於在廚房找到了打火機。把外套脫下放在地上。把打火機按開,對準破的地方一燒。可是,口越燒越大(好作文盡在第一範文網),我忙把火機拿開,用嘴把衣服上的火吹滅。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地上的外套已經露出了白花花的毛。便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她。媽媽聽了又生氣又感到可笑。說:“綁玉的繩子是呢絨的,燒完后可已成一個結,而衣服是棉的,所以越燒破的越大。”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很好玩吧!

  福建莆田涵江區涵江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日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