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七彩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童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好似一場五彩繽紛的夢;好似絢麗多彩的繁星;好似天空中飄着的五彩繽紛的泡泡。童年的記憶就像秋天的落葉,隨風飄去,但總有一兩片院葉子還掛在樹梢。其中有一件有趣的事,令我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年寒假,我住在鄉下奶奶家。有一天早上,我嫌沒事,便在院子里獨自一人玩耍起來。突然,我看見大姨媽正拿着一個紙包和一把鏟子,來到院子的一個角落邊,挖起坑來。我那顆小小的心充滿好奇,便走到大姨媽身旁,嫩嫩地說:“大姨媽,你怎麼在挖坑啊!哦,我知道了,是不是和我一樣,把好玩的玩具藏起來,不讓人找到啊!姨媽,那是什麼,告訴我吧!”大姨媽聽了,笑着說:“孩子,我可不像你,大姨媽我是在種豆子!”接着,把那紙包展開,露出了幾顆黃澄澄的小豆子,又說:“這樣種了,再過一年,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炒豆子了。”"耶!”一會兒我又問大姨媽:“是不是種什麼就收穫什麼?”“是呀!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嘛!”我高興極了。 

  我想,我最喜歡巧克力了,就種它了。我拿來我珍藏的巧克力,種在了地上,又想:豆子要澆水,巧克力也一定要,乾脆,我把果汁也給巧克力喝,捨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嘛! 

  第二年寒假,我又來到奶奶家,在院子里找了半天,找不到我的巧克力,卻看到大姨媽的豆子結果了,我哇哇大哭起來,奶奶他們見了,便急匆匆地問我怎麼了,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大家,頓時,笑聲充滿整個院子。而我卻是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孩子,巧克力是種不出來的。”“啊!我的巧克力和果汁。”哈哈哈······ 

  童年,我懷念你,懷念那天真有趣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