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驚險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驚險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鬼火嗎?我見過。我的童年還真發生過一件驚險事。

  這一天,我在鄉村的一個親戚結婚了,我們去那裡玩。媽媽說讓我們在鄉村住一天。

  晚上我出去上廁所。去廁所要經過墓地,我剛到墓地,那裡黑漆漆的,沒有一個人。突然,我看見一團火焰,我以為是鬼火,嚇得撒腿就跑,沒想到我走它也走,我停它也停,我嚇得瑟瑟發抖。回到家,我喘着粗氣對媽媽說:“我在墓地見到鬼火了!”媽媽看我嚇得臉色蒼白,笑了笑說:“那是磷在作怪。”我這才想起了磷和空氣碰撞會產生火焰,再加上風,就讓“鬼火”移動了。我鬆了一口氣,心裡石頭終於落下來了。

  第二天,媽媽說:“我們還住一天。”“啊!還住一天!”我大聲的叫道。媽媽摸摸我的頭說:“別擔心,有一條小道可以通向廁所。”

  晚上,我從那條小道上去,突然,前面冒出一個黑影,嚇得我兩腿直打哆嗦,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媽媽,媽媽說:“我怕你走丟了,所以來了。”我拍拍胸口說:“媽媽你嚇死我了!”

  這就是我童年的驚險事,比看電影還精彩吧?!

  五年級:龍魂出竅

您正在瀏覽: 童年驚險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驚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