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臨江公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江公園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在小學里最後一次春遊了。再過三個月,我就畢業了。今天我們去了臨江公園。 

  一進大門,我就感覺到春姐姐悄無聲息地走來了。她那輕盈的腳步聲,被小草聽見了,小草立刻換上了綠色的新衣裳。桃花當然抵擋不住助春姐姐的引誘,從清脆欲滴的竹林里伸出幾枝盛開的粉紅色的桃花,蜜蜂在鮮艷的花上飛着,蝴蝶在花上翩翩起舞,他們好像在慶祝春天的到來。江邊的垂柳突出嫩芽,微風一吹,柳枝像春姐姐的頭髮一樣擺動着。 

  我們玩了好多遊戲項目,其中我最喜歡原野樂園這個遊戲。裡面會有一些考言人的勇敢和機智。我在玩時,看到有一些男孩子都不如我一個小女生。有些遊戲我都玩過去了,他們卻很害怕。 

  今天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臨江公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