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要開學了,我很興奮。今天早上,我倆躺在溫暖的被窩中,一起討論下個學期該怎樣作才比上學期更加優秀。就這樣,我倆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起來。哥哥說:“以前的我很自私,的什麼吃的就不和同學們分享,別人有時不會作這個題,來找我,我卻不管……”我聽了,說:“你嘛,以前是有些自私,我呢?學習到不了前三名,我有時還去作一些對公民不利的事,上課有時不認真聽講,我,我真恨死我自己了!”哥哥見我垂頭喪氣的,就安慰我說:“沒事小弟,不是一首歌叫“《從頭在來》”嗎?“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我聽了,如換了魂似的,“自信”站了起來!我說:“對!大不了從頭在來!在下個學期里,我要尊老愛幼,與同學們團結友愛,將快樂美好之種撒向神州大地!”我期待着,期待着一個美好的明天!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