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的難忘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的難忘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大門,裡面有很多令我難忘的事情,有喜,有怒,有哀,也有樂,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北京十三陵旅遊。 

  記得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乘着汽車來到長樂機場, 坐在了飛機上。飛機起飛了,我迫不及待的往下望:咦!房子怎麼都變成火柴盒了,汽車就像一把快用完的鉛筆,又十分像一條條鯊魚在馬路這條長河裡快速的游來游去,路上的行人像一隻只螞蟻在爬來爬去。 

  大約過了兩三個小時,到了首都國際機場。我們乘着汽車,車就要來到了十三陵,我看見了一個十三陵的標誌,這個牌坊5間6拄11樓,高有14米,寬達到了28.86米,上邊裝飾的都是雲龍圖案。 

  一進定陵陵區,我們首先看到的是一個碑亭,裡邊的神功德碑,碑頂有雲龍交盤,下端雕有海水紋的圖案,碑座也是龍之九子之一——??痢U飧鍪??謀趁嫖一箍醇?艘桓雎?灤偷暮奐!N頤親吖??炅甓髏藕土甓韉畹囊胖罰?擲吹攪碩?炅昴溝謀曛盡??髀ァC髀ノ??峁辰ㄖ??諉髀セ粕?牧鵒?叨ド希?庥幸豢旄嘰蟮氖?澹??逕峽逃校⒍?輳⒍?幀N頤親呷氳毓??飫錈嬗釁呱群喊子衩牛?畲蟮囊簧雀擼?3米,寬1.7米,重達4噸。裡面還有皇帝寶座和棺槨。 

  啊!這次旅遊真有趣,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最的難忘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的難忘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