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都需要友誼,友誼能給我們帶來歡樂;帶來溫暖;帶來前進的力量,有利於我們學好文化知識和身心健康。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友誼,就像生活在荒涼的孤島上或沙漠中一樣,孤獨和凄涼。

  為了建立和發展友誼,朋友之間應該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我們應主動關心朋友的思想,學習,身體和生活。朋友之間還要互相謙讓,互相諒解。與朋友相處,要寬以待人,嚴以律己,不能斤斤計較,即使是朋友錯了,也應該諒解。

  我的知心朋友-----劉艷。我倆已經有7年的交情了。從三連到現在,我們仍然是好朋友,但讓我遺憾的是她已經離開我了,可我倆仍然是知心朋友,沒有因為分離而忘記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們之間也有過甜蜜的一刻。在遼闊的草原上,我們幾個小夥伴商量在草原上捉魚。說走就走,幾個小夥伴手拉着手,高興地向前走去。到了,劉艷說“走,下去,捉魚!”聽了,我慢吞吞地下了水,只見我用手下水一摸,竟摸到一條蛇,嚇得我把手一扔,拔腿就跑。夥伴笑彎了腰,劉艷說“怪不得屬蛇的,那蛇這麼喜歡你!”

  在歡樂的同時也有苦的一面。在一天,我和劉艷在樹下玩跳皮筋,我的胳膊不小心碰流血了,劉艷看到后,立即跑到我家,告訴我父親說“叔叔,李文博,她'''''',她流血了!”她一邊哭一邊向父親帶路。我被送進了醫院,劉艷為這事而感到無比的愧疚。我親切地說“不要傷心,會好的,你不要難過!”從此以後我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同學們,友誼需要用忠誠去播種;有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這樣才能獲得真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