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茅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茅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終於去秋遊了,我等這-天等得快要瘋了!“楊校長萬歲!”聽着同學們的一句句歡快之言,心中也不由得暗暗高興。

  到了茅山,不爬山那不等於沒來嗎?所以,我們吃完午飯後,便來到了茅山,哇!好高呀,看得我們心裡不由得惶惶的。沒辦法,總不得現在逃走吧?只好聽天由命了哦!

  我們的“大部隊” 一步一歩地往山上爬,我漸漸感到身體的不適和腳的沉重。接着,楊舍月、賀奕、樊欣妍等人的腳步也慢了起來。走到最後,都要別人來幫我們擔負背包的任務了。

  “大部隊” 越走越快,我和三個女同胞(楊含月、樊欣妍、賀奕) 己經被“大部隊” 甩開了-丈遠了(好大的差距啊!我懷疑我快趕不上“大部隊” 了) 還好這時,吳老師和田導來了一場及時雨: “同學們休息-下吧!”哇,當時搶坐位的場面是何等的壯觀,和天上的孫悟空翻金斗雲的速度只差0.000001秒了。我呢?搶到坐位了,當然要寬慰一下自己了哦!我順手拿出一瓶“養樂多” 喝了起來。啊!冰冷的“養樂多” 立刻為我的五臟六腑打足了精神。

  爬啊,爬啊,終於來到了仙人洞,登上高台,我府看了茅山大好山水,俯看了靜幽的山谷與連綿的山脈,真令我心曠神怡啊!

  直到這裡,我才深刻的體會到了: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爬茅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