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是陽光我是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是陽光我是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黨是一輪無私奉獻的太陽,那我們就是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陽光的呵護下茁壯成長,競相開放。今年,是建黨90周年,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此時此刻,回首過去,正是有了黨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們才能有今天這樣良好的學校環境。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常常聽奶奶念叨:“還是共產黨好呀!以前,女孩子都不能上學,自從新中國成立后,這一陋習解除了,男女平等了,女孩子也能走進知識的懷抱,打開知識的大門,遨遊於書的海洋中了,真得好好感謝黨啊!”當時,我也不了解什麼是共產黨,新中國,只覺得他們一定是一個很偉大的人吧!

  漸漸地,我長大了。爸爸也時常感慨萬千,真想念學生生活呀。那時候,已經開始實行九年制義務教育了。無論貧富,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

  到後來,輪到我上學了。記得剛入學那一天,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們的學校,“太美了”!我不禁發出一聲感嘆。一排排整齊的教學樓,寬闊的操場,敞亮的教室,高科技的教學儀器,一切都令我興奮不已。我想: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回報祖國。到家后,還聽爸媽在議論:“沒想到現在黨的政策這麼好,孩子們上學都不要交書本費了,還辦了少兒醫保等,看來我們黨對下一代真是關懷備至呀!”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了。今年開學時,校長興奮地說:“同學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在黨的領導下,我們學校將迎來百年華誕。到時,我們還將搬入更加現代化的新學校。學校風景如畫,環境優美。圖書館,報告廳,計算機房應有盡有。除此之外,學校還新蓋了體育館,配備了各種體育器材。讓我們不僅學習好,身體更要棒棒的。”聽了這番話,我們一個個如痴如醉,真希望馬上就能搬入新學校。這時候我才深刻體會到:黨為了我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給我們創造了多麼優越的環境呀!我們怎能不好好學習呢?

  最後,我要大聲地吶喊一聲:黨是陽光,我是花!

  蘇州楓橋中心小學五年級:丁杏窈

您正在瀏覽: 黨是陽光我是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是陽光我是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