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人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市場里吵吵嚷嚷,大家都在討價還價。   突然,一聲尖叫弄得大家都停下來,路過的行人也怔住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看了一下坐在地上的孕婦。   一位中年叔叔上前問清情況后,拔腿就跑。好奇心驅使着我們,大家都追了上去。只見叔叔拉住一個金髮年輕人的衣服,年輕人把手伸進褲兜,拿出利器,割傷了叔叔的手。叔叔說什麼也不放手,他用膝蓋頂住年輕人的腿,年輕人跪下了。可年輕人還在掙扎。——我們總算弄明白了,原來是年輕人槍了孕婦的項鏈。幾個大哥哥見此情況,就上去幫忙,用繩子緊緊地捆綁着年輕人,接着迅速地報警。   叔叔把項鏈還給孕婦后,就消失在人群中……   我轉身回家,淚珠奪眶而出,我知道——我是被深深地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