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亭林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亭林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屋檐下嘰嘰喳喳的叫着。今天媽媽帶我來到亭林公園,別提我多高興了。

  我們來到園門口,啊!這裡的人可真多。大家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我們一走進園內就看見有的小孩子在嬉戲,打鬧;有的大人正在拍照;有的老人正在賞花喝茶……

  我們來到桂花林,那裡的桂花雖然還沒有開,但那樹枝上開滿了嫩綠的葉子。讓我不經入了迷,彷彿身臨在桂花開得正旺的時候。風兒輕輕吹拂着,桂花香毛毛細雨一樣飄落下來,那撲鼻的香氣伴着微風傳得很遠,我深呼吸一下,頓時覺得心曠神怡。

  我們向前走去,一個高大的雕像浮現在我的眼前,這就是我們崑山着名的文人----顧炎武,不禁讓我想起一句他的名言: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這句名言不知激勵了多少的人奮發圖強。我靜靜地凝視着雕像。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個有用的人才。

  我們離開雕像,來到了山腳下,我抬頭一望,“哇!這麼高的山我怎麼爬的上去啊?”“這山並不高,只要你一鼓作氣,一定能爬上去的。”說完媽媽便拉着我說:“走,出發吧!”我們邁着輕盈的步伐向山上爬去,可是我爬到半山腰,就已經體力不支了,媽媽讓我喝了幾口水,休息五分鐘,就繼續向上爬了。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我急忙跑到亭子里,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喘了幾口氣。媽媽在一旁叫我:“快來看山下的風景!”我朝山下一瞧,“啊!這風景真美!”山坡上的松樹高大挺拔,山下的馬路蜿蜒曲折,馬路上的車子像螞蟻一樣排着整齊的隊伍,高聳的大樓到處都是。像是一幅美輪美奐的山水畫。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裡鳥語花香,春天裡充滿生機。難怪許多詩人和作家會讚美春天,畫家會以手中的畫筆來描繪春天,我用手中的筆。這真是一個春天!這樣的春天怎麼會不令我們讚歎呢?

  五年級:郁妍

您正在瀏覽: 游亭林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亭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