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既幽默又樂觀的同學,叫張棋。張棋長着一雙靈活的眼睛,大大的嘴巴,他的臉上整天帶着笑容,活像一個“開心果”。

  記得有一次,我和張棋從食堂出來。來到班級里,幾個調皮的同學,在不遠處叫到“張乞丐張乞丐,天天都去吃鍋蓋,奇怪奇怪!”我以為張棋會毫不留情地大罵他們一頓,可他卻依然臉上笑嘻嘻的,說:“好極了,我家的鍋蓋壞了,幫我買幾個吧!”那幾個同學無言以對,跑走了。記得一次下課時,老師叫他去辦公室,我急忙說:“張棋呀,你說老師會不會批評你呀!”張棋依然笑着說:“那有什麼關係,聽天由命吧!”結果,老師嚴厲地批評了他,他回來還說:“老師給我進行了很好的教育呢!”

  我真應該向他學學這種樂觀的心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