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刁香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刁香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同學刁香睿長的黑黑的,考試每次都考倒數第幾,我從來都沒想過和她做朋友,但一件小事卻改變了我對他的印象。

  有一天我跌倒了,連站都站不起來。別的小朋友看到我理都不理,又去玩兒了,只有刁香睿跑過來問我“沒事吧!能不能站起來?”我說:“不能”刁香睿說:“我送你去校醫室吧!”說完就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來。在上樓的時候我上不去,她還背我上了樓,自己累的滿頭大汗,我對她說:“謝謝”。

  到了校醫室一直幫我處理完傷口,然後又帶我回了教室,他一直陪我到上課才離開,就像一個大姐姐。

  雖然刁香睿現在學習成績還是不好,但我覺得“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她樂於助人的優點是我要學的。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共樂小學二年級:蔣昊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刁香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刁香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