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很優秀的同學,他們都值得我學習,我很想找個時間一起誇誇他們。

  首先要誇的便是我的同桌小明。小明是一個聰明且勤奮的人,他經常在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老師問的問題他都能搶答出來,是一個很勤奮很好學的學生上課的時候很少開小差,下課的時候也會經常拿自己課外做的練習去問老師問題,所以他的成績也很好,在班中名列前茅,其實它是一匹黑馬,一開始他的成績並不是很優秀,但是後期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排到了我們班的前幾名,同時他也是很助人為樂的人,問他什麼問題他都能夠回答。請他幫忙,他也會很樂意去幫忙作,為我們的班長,他也很富有責任心,對於班級管理的事物,他總是很積極的去輔助老師完成。學校開展的一些任務,每個班需要抽出幾個同學去幫忙或者去競爭,他都很樂於去為我們班貢獻一份力量,拿到一些獎項為我們班級爭光。

  然後我要誇的是我的同學小王。小王是一個很佛系的人,他雖然成績在我們班不能排第一第二,但是也是排在前幾的,但是他在學習上並不是很用功,他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基礎也很好,但是我更佩服他的是他在為人處事上的能力。他一直都恪守獨善其身的為人處事方法,不在背後嚼別人的舌根子,講別人的壞話。他也是一個很樂於助人的人,如果有什麼事情請求他,他只要方便就會很樂意的幫助。他也是一個很搞笑很幽默的人,經常會說一些很滑稽的話,讓大家都覺得很歡樂。跟他在一起玩兒氣氛會很歡樂,他是一個積極向上的人,很少把負能量帶給別人。他經常向大家傳遞正能量,會說很多鼓舞大家的話,讓大家聽了之後覺得很激昂,很有動力。

  我的同學都很優秀,在此就列舉其中兩個了。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