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的同學,其中有一位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就是我們班的宋婧。 

  宋婧的個子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對聽話的小耳朵像兩個小問號掛在兩邊,還有一張會說話的小嘴,配着潔白的牙齒,非常好看,烏黑髮亮的頭髮上有一對羊角小辮,走路時一擺一擺的可漂亮了。 

  她的學習成績非常好。每次考試時都是數一數二的,再難的題,她只要一認真思考都能做得出來。 

  她的字寫得工工整整的。就是有再多的作業,她都要認認真真地寫好字,老師還經常表揚她的字寫得好。 

  她的歌唱得也非常好聽。她是我們班上最會唱歌的一個人,每次參加活動,她都要唱上一首。 

  她還會跳舞,優美的舞姿,讓人着迷。 

  這就是我的同學——宋婧,她很優秀吧?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