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蒙蒙畫張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蒙蒙畫張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今天怎麼回事,爸爸媽媽都有走了,玩電腦,電腦又壞了,看電視,偏偏今天又打雷,怕把電視打壞了,不敢開。哦!對了,不如給我的死黨??蒙蒙畫張像吧!

  蒙蒙的眼睛

  蒙蒙的眼睛最好看:她的眼睛水汪汪的,只要一有人說她的眼睛好看,她的眼睛就笑成了一條縫,如果有人說她難看,她的眼睛就變成了“水籠頭”,眼淚嘩嘩的往下流。如果“水籠頭”的聲音被老師聽見了,嘿嘿,這個人就完蛋了。

  蒙蒙的鼻子

  蒙蒙的鼻子最靈:有一次,老師噴了香水,但只是一點點,香味很淡,可老師一進門,蒙蒙對我說“她噴了香水。”我不信,便下課問老師,沒想到是真的,我大吃一驚,不知道她是不是跟狗學的狗功。以後我常叫她“狗鼻子”。

  蒙蒙的嘴

  蒙蒙的嘴巴紅紅的,像櫻桃一樣,可她最愛吃糖,每次開聯歡會,她帶的糖最多。為發防止牙齒長蟲,她早、中、晚都要漱口,每次漱口的時間絕對不少於3分鐘,所以她的牙齒總是比我的牙齒白。

  像畫好了,明天拿給蒙蒙看,看她是哭還是笑!

您正在瀏覽: 給蒙蒙畫張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蒙蒙畫張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