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中的縣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中的縣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變化中的縣城  

  今天,我們早早的吃過晚飯,媽媽就騎着摩托車帶我到縣城裡繞了一圈。  

  哦!我縣為了打造生態宜居環境。正在進行立面改造。到處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房屋裝飾、城區路網、管線下地、污水處理、路面改造等各方面的城建項目正在進行。  

  原來各式各樣的房屋現在規化成統一的小閣樓樣式。顯得洋氣而華麗。兩旁的人行道都進行了改鋪。停車位等各種項目都進行規化。看上去井然有序。原來各種管線都埋在地下了。路面的電線杆都不見了。現在呈現在眼前的是兩排美麗路燈。路面也煥然一新,都新鋪上了水泥路。也新建了很多高樓大廈。最漂亮要數千鈞大酒店了,聽說它是我縣級別最高的酒店。它依山傍水。工人們正在為它的大門進行最後的裝飾。在它附近是一座美麗的體育管還正在施工。遠遠看去像一頂唐僧帽立在地面,很獨特。  

  最繁忙的要數建污水處理池的工人們了。工地上不時的傳爆破聲,挖掘機的轟鳴聲,敲打聲、工人們的叫換聲。混成一遍。  

  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想到明天的縣城該有多美呀!我真不知用什麼詞語來形容它了。我暗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多為國家做貢獻。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變化中的縣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中的縣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