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雪絨花

  涼爽的秋天已離我們而去,寒冷的冬天已悄悄來臨。如今,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溫柔、慈祥而又有些頑皮的冬天。 

冬天是溫柔的。它給大地披上一層銀裝,不僅讓細菌難以存活,又給小朋友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這時的它就像一位仙女, 盡情地撥灑着晶瑩的雪花。 

冬天是慈祥的。 它會給麥苗蓋上一層銀被,讓這些小寶貝們安全過冬,讓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笑容。這時的它就像一位老奶奶,用金子般的心誠懇地盼望着明年的豐收。 

冬天是頑皮的。它時不時地會給人們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災難。輕則無家可歸,重則喪命雪下。這時的它就像一個魔鬼,為自己做出的惡作劇而得意萬分。 

冬天啊冬天,你讓人時而敬,時而畏,時而喜,時而恨。你像個古怪的精靈一般,年年都來陪伴我們迎來新一年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