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陽光 363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陽光_363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63字  編輯:得得9

  奶奶生病了,一家人都很着急,希望爺爺的病能好起來。妹妹在一旁站着盯着一隻蒼蠅不知道在想什麼,突然她說:“姐姐,天氣越來越熱,我要去買一支雪糕,你去么?”我說:“我不吃了,過會就開飯了。”說完,妹妹一蹦一跳的去了。 

  不一會,妹妹掀這裙子跑來了,小奶奶說:“奇奇!你這是幹麼?掀這裙子不怕一路子人笑話!快把裙子放下來!”奇奇很聽話說:“好!小奶奶,我聽你的話!”說完,她放下裙子,過了一會,奇奇竟然傷心地哭了,小奶奶在一旁安慰她奇奇說:“奇奇呀!你哭什麼?家裡的人除了你奶奶其他人都很好呀!乖!不哭!”:“陽光見了!”然後又哭了起來,我一下子明白了,就告訴了小奶奶,小奶奶感動的哭了,一邊哭一邊摸着奇奇的頭說:“我們的奇奇長大了懂事了,奶奶會沒事的!” 

  我想:“奇奇真是個好孩子,我看着就是最美麗的小陽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陽光363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陽光 暫無評論